這次真的挺不開心的。有個物品當初申報時顏色數量都寫得清清楚楚,也收到回復說驗貨無問題。結果收到後發現缺少, 也不是什麼很小的物件。聯繫客服後說可能是賣家漏發了,叫我去和賣家確認。那你們設置申報驗貨的目的到底在哪裡?收到貨時不和我說缺少,叫我幾個星期後去說?怎麼不能是你們簽收打包時遺失的呢?後來就一直說因為驗貨是免費的,難免出差錯,下次會加強。我作為顧客真的很倒霉好嗎,申報也申報了,該做的都做了,也註明了原包裝發貨,東西沒了錢也損失了,因為你們的失誤去和賣家說還要被賣家甩臉色。後面客服還提議說賣家可以發出前拍照。那如果確定是你們遺失的,你們不還是一句因為驗貨免費,下次注意。賣家拍照意義何在?從2016年開始用,也算老顧客了,之前一單也是物品漏發。現在收快遞驗貨也越來越慢,有的包裹收到後隔了兩天才入庫。與其拿免費當藉口,還不如多收點錢至少負上相應責任吧?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