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放弃使用了
点击:531 | 回复:1
雪奈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7
跟帖数:34
真的是太贵了 尤其是别家转运都没有涨价 只有这家涨了就很懵圈 做大了以后就涨价咩? 10kg的东西都已经入库了 我是一个超级怕麻烦的人 觉得涨点也无所谓继续用呗 但是这个价格涨的太离谱了 连夜打包赶紧运去别的转运公司邮了 多花了50国内的运费也不介意了 觉得这种坐地起价太可怕 如果大家都涨价了那我觉得涨价也ok 关键是别家都没涨阿!!!看了一下第一笔订单是17年1月 用了这么久 决定卸载了哈哈哈哈
ocha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
跟帖数:3
有推荐的转运公司吗?真的涨价太夸张了
回复 : ocha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