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登录
|
免费注册
|
手机APP
站内信息(
0
)
我的包裹(
0
)
帮助
投诉与咨询
手机APP
我的代购(
0
)
快递预报(
0
)
我的仓库(
0
)
转运订单(
0
)
速七易购
工具
包裹查询
费用估算
评价
直邮超市
拼邮
转运
登录
免费注册
菜单
转运
拼邮
用户评价
包裹查询
费用估算
返回帖子列表
帖子主题:请问
点击:399 | 回复:2
moeri
等 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 华:0
发帖数:11
跟帖数:11
发表于 2020-04-26 12:16
楼主
有人寄日本用过航空便或者sal便吗?请问速度怎么样,会出现丢件吗?因为不放心一直用的ems,但是现在寄大货EMS的价格都要上千了,还要等那么久,不知道便宜一点的方式,能不能顺利收到
KAKASAN
等 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 华:0
发帖数:89
跟帖数:68
发表于 2020-04-26 14:10
#1
12月份的时候用过sal,大概8天到大阪
回复本楼
回复 :
KAKASAN
提交
moeri
等 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 华:0
发帖数:11
跟帖数:11
发表于 2020-04-26 14:13
#2
KAKASAN
2020-04-26 14:10:53 发表
12月份的时候用过sal,大概8天到大阪
谢谢回复!哇其实也好快,我上次ems都15天才收到,疫情期间不稳定也没办法了,看来可以寄sal,反正也不着急了
回复本楼
回复 :
moeri
提交
游客
登录
|
注册
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
QQ咨询
返回顶部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