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请问
点击:399 | 回复:2
moeri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1
跟帖数:11
有人寄日本用过航空便或者sal便吗?请问速度怎么样,会出现丢件吗?因为不放心一直用的ems,但是现在寄大货EMS的价格都要上千了,还要等那么久,不知道便宜一点的方式,能不能顺利收到
KAKASAN
等    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89
跟帖数:68
12月份的时候用过sal,大概8天到大阪
回复 : KAKASAN
moeri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1
跟帖数:11

KAKASAN 2020-04-26 14:10:53 发表

12月份的时候用过sal,大概8天到大阪

谢谢回复!哇其实也好快,我上次ems都15天才收到,疫情期间不稳定也没办法了,看来可以寄sal,反正也不着急了
回复 : moeri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