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这次有点慢呀
点击:299 | 回复:3
lilikiku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0
跟帖数:5
这次有点慢呀都已经六天了还没到东京
大萌泡子眼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
跟帖数:10
我一周了。别人为啥晚寄的都在晒了
回复 : 大萌泡子眼
lilikiku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0
跟帖数:5

大萌泡子眼 2020-04-24 17:57:30 发表

我一周了。别人为啥晚寄的都在晒了

是啊!!我在纳闷是因为地区不一样吗?我的快递从上海发出之后就没有消息了
回复 : lilikiku
大萌泡子眼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
跟帖数:10

lilikiku 2020-04-24 20:13:06 发表

是啊!!我在纳闷是因为地区不一样吗?我的快递从上海发出之后就没有消息了

我昨天用17track查。昨天航空公司才启运。是大货不配快速吗。
回复 : 大萌泡子眼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