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第一次集运就丢东西...
点击:458 | 回复:0
宋以寜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3
跟帖数:0
我这回是第一次集运,就丢了两个货,而且都是一整个包裹里的其中一个,这是怎么个丢法,店铺称重和签收重量都一样,suqibuy客服让我称重,我还得为了他特意买个简易称,我真的是服了,客服也不怎么理我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