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大货咋这么慢
点击:1703 | 回复:13
KAKASAN
等    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89
跟帖数:68

星星泡饭. 2020-04-22 15:58:09 发表

我14号出的仓库 现在还在启运 两次启运了

是发往东京的吗?希望能赶上明天的航班
回复 : KAKASAN
星星泡饭.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0
跟帖数:16

KAKASAN 2020-04-22 17:03:59 发表

是发往东京的吗?希望能赶上明天的航班

嗯呢!
回复 : 星星泡饭.
大萌泡子眼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
跟帖数:10
我18号早晨就交航空公司,还没变化,咋回事啊
回复 : 大萌泡子眼
<<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>>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