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HL都走了10天才到,好消息是,无税,建议大家使用无签字服务,这样可以直接扔门口。 有个朋友疑似中招,一个月没出门,最大的风险是签收快递时没有做任何保护。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