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包裹TO10085847晒单
点击:466 | 回复:0
榨菜泡饭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6
跟帖数:2

DHL都走了10天才到,好消息是,无税,建议大家使用无签字服务,这样可以直接扔门口。 有个朋友疑似中招,一个月没出门,最大的风险是签收快递时没有做任何保护。
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