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登录
|
免费注册
|
手机APP
站内信息(
0
)
我的包裹(
0
)
帮助
投诉与咨询
手机APP
我的代购(
0
)
快递预报(
0
)
我的仓库(
0
)
转运订单(
0
)
速七易购
工具
包裹查询
费用估算
评价
直邮超市
拼邮
转运
登录
免费注册
菜单
转运
拼邮
用户评价
包裹查询
费用估算
返回帖子列表
帖子主题:包裹TO10086874晒单
点击:353 | 回复:1
小侠女
等 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 华:0
发帖数:55
跟帖数:2
发表于 2020-04-22 03:29
楼主
江浙沪的运费应该是6元啊。你们合作的话可以更便宜,为啥收10元。。
Coco
等 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 华:0
发帖数:0
跟帖数:6
发表于 2020-04-22 13:47
#1
很正常多收4元 能理解的
回复本楼
回复 :
Coco
提交
游客
登录
|
注册
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
QQ咨询
返回顶部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