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ems日本大货 晚寄的都到了 早寄的就卡住了 问了客服 客服的回答是有的3-5天 有的要等一个月 我每次都要等一个月?用了ems的钱 走了船运的线?有的一起寄的 都有先后 客服的回答又是 这是邮局管的跟它们无关 总之就那几句话 这不是我的管辖范围 跟我无关
点击:472 | 回复:4
星星泡饭.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0
跟帖数:16
ems日本大货 晚寄的都到了 早寄的就卡住了 问了客服 客服的回答是有的3-5天 有的要等一个月 我每次都要等一个月?用了ems的钱 走了船运的线?有的一起寄的 都有先后 客服的回答又是 这是邮局管的跟它们无关 总之就那几句话 这不是我的管辖范围 跟我无关
KAKASAN
等    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89
跟帖数:68
我在怀疑ems发货有什么问题么……之前用ems特惠4天必到手里,现在可好3天了还没从上海发出呢
回复 : KAKASAN
星星泡饭.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0
跟帖数:16

KAKASAN 2020-04-21 22:33:00 发表

我在怀疑ems发货有什么问题么……之前用ems特惠4天必到手里,现在可好3天了还没从上海发出呢

对的 我也在怀疑了 十个里面一个到了 其余九个都延迟到不行
回复 : 星星泡饭.
雪奈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7
跟帖数:34

星星泡饭. 2020-04-21 22:34:16 发表

对的 我也在怀疑了 十个里面一个到了 其余九个都延迟到不行

我上次寄了26天 我朋友们的都三天到了 就我自己26天 现在都不敢寄了 哎
回复 : 雪奈
大萌泡子眼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
跟帖数:10
不会吧。大货这么慢吗?哭了。
回复 : 大萌泡子眼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