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EMS大货
点击:460 | 回复:7
sippo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5
跟帖数:12
想问一下寄EMS大货到日本的都多久收到的呀 我这个15号发货现在一直卡在发往港区的路上不动,我同学昨天也这么显示的结果她今天就收到了
KAKASAN
等    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89
跟帖数:68
没有收到 我是18号发的 也卡着呢……
回复 : KAKASAN
kiyo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2
跟帖数:16
9号发的还在卡着╥﹏╥
回复 : kiyo
sippo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5
跟帖数:12

kiyo 2020-04-21 12:49:35 发表

9号发的还在卡着╥﹏╥

我同学前两天寄的今天上午就到了 羡慕
回复 : sippo
sippo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5
跟帖数:12

KAKASAN 2020-04-21 12:43:48 发表

没有收到 我是18号发的 也卡着呢……

太难了
回复 : sippo
星星泡饭.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0
跟帖数:16
你同学几号发的呀 我十四号发的 也卡在那了
回复 : 星星泡饭.
sippo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5
跟帖数:12

星星泡饭. 2020-04-21 22:12:32 发表

你同学几号发的呀 我十四号发的 也卡在那了

我没问 她前天到的,就用了五天时间 我和你差不多同一时间发货的
回复 : sippo
大萌泡子眼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
跟帖数:10
我17号发的,至今没动
回复 : 大萌泡子眼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