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ASAN 2020-04-20 12:13:40 发表
日本大货是不是都这样 我发到关西机场的 两天没动静了 以前用ems特惠隔天就到日本了
moeri 2020-04-20 12:29:14 发表
我觉得蛮奇怪的,就是有些人后寄出隔几天就收到了,有些人又卡着一直排不上飞机吧,我这次就是和你一样,卡了十天还是没动,但是上次我四天就收到了
Z 2020-04-20 13:25:39 发表
11号发的,一直是离开上海发往东京港区的状态
kiyo 2020-04-20 13:28:20 发表
关西的会不会更快点呀 因为ems好像有发大阪的货机 东京的应该是交给航司吧(我猜的。 ́︿ ̀。
kiyo 2020-04-20 13:29:58 发表
我真的看不懂为啥好多人说快快 三五天就到了_(:_」∠)_ 太可怜了我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