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。
点击:1600 | 回复:20
kiyo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2
跟帖数:16
有发了十多天了还没一点动静的兄弟姐妹么 日本大货到东京港区的
KAKASAN
等    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89
跟帖数:68
日本大货是不是都这样 我发到关西机场的 两天没动静了 以前用ems特惠隔天就到日本了
回复 : KAKASAN
moeri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1
跟帖数:11
我觉得蛮奇怪的,就是有些人后寄出隔几天就收到了,有些人又卡着一直排不上飞机吧,我这次就是和你一样,卡了十天还是没动,但是上次我四天就收到了
回复 : moeri
Z
等    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55
跟帖数:9
11号发的,一直是离开上海发往东京港区的状态
回复 : Z
kiyo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2
跟帖数:16

KAKASAN 2020-04-20 12:13:40 发表

日本大货是不是都这样 我发到关西机场的 两天没动静了 以前用ems特惠隔天就到日本了

关西的会不会更快点呀 因为ems好像有发大阪的货机 东京的应该是交给航司吧(我猜的。 ́︿ ̀。
回复 : kiyo
kiyo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2
跟帖数:16

moeri 2020-04-20 12:29:14 发表

我觉得蛮奇怪的,就是有些人后寄出隔几天就收到了,有些人又卡着一直排不上飞机吧,我这次就是和你一样,卡了十天还是没动,但是上次我四天就收到了

我是头一次发就碰上了这种情况╥﹏╥
回复 : kiyo
kiyo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2
跟帖数:16

moeri 2020-04-20 12:29:14 发表

我觉得蛮奇怪的,就是有些人后寄出隔几天就收到了,有些人又卡着一直排不上飞机吧,我这次就是和你一样,卡了十天还是没动,但是上次我四天就收到了

我真的看不懂为啥好多人说快快 三五天就到了_(:_」∠)_ 太可怜了我
回复 : kiyo
kiyo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2
跟帖数:16

Z 2020-04-20 13:25:39 发表

11号发的,一直是离开上海发往东京港区的状态

我是9号发的一样的状态 一天查三遍没有一次给我惊喜
回复 : kiyo
KAKASAN
等    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89
跟帖数:68

kiyo 2020-04-20 13:28:20 发表

关西的会不会更快点呀 因为ems好像有发大阪的货机 东京的应该是交给航司吧(我猜的。 ́︿ ̀。

我也是看每天都有上海发往关西的货机,但是我的大货一直是上海发往大阪的状态,动都不动就很迷
回复 : KAKASAN
moeri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1
跟帖数:11

Z 2020-04-20 13:25:39 发表

11号发的,一直是离开上海发往东京港区的状态

我和你一样,11号发的,还是一点变化都没有
回复 : moeri
moeri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1
跟帖数:11

kiyo 2020-04-20 13:29:58 发表

我真的看不懂为啥好多人说快快 三五天就到了_(:_」∠)_ 太可怜了我

我估计我们是同一批卡在一起了,但是又不知道为什么后面发出去的会比我们早排上飞机,我们好惨
回复 : moeri
<<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>>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