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用六年了,一直很信赖suqibuy,他们一直服务都很好,这次吊牌一半没有剪不说,忙的时候忘记了可以理解,关键是客服,问她怎么解决,有没有补偿,她说没有,就是在不明显的位置,没看见,下次注意。我就说我理解,但是以前都有积分补偿,现在怎么没有了,我就解释了一下包装原封不动,一看就是没有打开过,也就是那验货的时候就没有打开真正验货,我就是阐述一下我看到了。然后她就不回了,无视了我的信息!我就是咨询一下,又没有强制要积分补偿,至于不回信息吗?不回信息是客服的应该做工作吗?!
kiyo 2020-04-17 10:35:54 发表
集美消消气 好多都还在愁没收到货 比如我(。 ́︿ ̀。)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