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包裹TO10085570晒单
点击:499 | 回复:2
リュウコウレイ
等    级:
VIP3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2
跟帖数:3

都用六年了,一直很信赖suqibuy,他们一直服务都很好,这次吊牌一半没有剪不说,忙的时候忘记了可以理解,关键是客服,问她怎么解决,有没有补偿,她说没有,就是在不明显的位置,没看见,下次注意。我就说我理解,但是以前都有积分补偿,现在怎么没有了,我就解释了一下包装原封不动,一看就是没有打开过,也就是那验货的时候就没有打开真正验货,我就是阐述一下我看到了。然后她就不回了,无视了我的信息!我就是咨询一下,又没有强制要积分补偿,至于不回信息吗?不回信息是客服的应该做工作吗?!

kiyo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2
跟帖数:16
集美消消气 好多都还在愁没收到货 比如我(。 ́︿ ̀。)
回复 : kiyo
リュウコウレイ
等    级:
VIP3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2
跟帖数:3

kiyo 2020-04-17 10:35:54 发表

集美消消气 好多都还在愁没收到货 比如我(。 ́︿ ̀。)

谢谢你,我没有生气,就是那个客服,不回信息,逃避问题的话,不应该是客服人员职责!不过现在已经好了:) 你也别急
回复 : リュウコウレイ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