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登录
|
免费注册
|
手机APP
站内信息(
0
)
我的包裹(
0
)
帮助
投诉与咨询
手机APP
我的代购(
0
)
快递预报(
0
)
我的仓库(
0
)
转运订单(
0
)
速七易购
工具
包裹查询
费用估算
评价
直邮超市
拼邮
转运
登录
免费注册
菜单
转运
拼邮
用户评价
包裹查询
费用估算
返回帖子列表
帖子主题:不开心!!
点击:483 | 回复:0
真白
等 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 华:0
发帖数:41
跟帖数:6
发表于 2020-04-07 23:41
楼主
我这心情也太差了。还专门加钱分成两个包裹。明白尽力塞下去的心情,但是你也不能都给挤爆了呀。这膨化食品漏了空气就没法吃了。这是第一箱,第二箱估计还有惊喜。邮的Q蒂挤在一块,表皮的巧克力都黏在包装上了。虽然以前也都挤爆了,但这回爆的都是我最爱的汉堡球。我他妈心态崩了呀。
游客
登录
|
注册
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
QQ咨询
返回顶部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