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不开心!!
点击:483 | 回复:0
真白
等    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41
跟帖数:6
我这心情也太差了。还专门加钱分成两个包裹。明白尽力塞下去的心情,但是你也不能都给挤爆了呀。这膨化食品漏了空气就没法吃了。这是第一箱,第二箱估计还有惊喜。邮的Q蒂挤在一块,表皮的巧克力都黏在包装上了。虽然以前也都挤爆了,但这回爆的都是我最爱的汉堡球。我他妈心态崩了呀。手机上传的帖子图片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