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,EMS二十多天才到,等哭了o(╥﹏╥)o
雪奈 2020-04-01 11:18:14 发表
我的18天了还没到 慢死了啊啊啊啊
凤梨酥 2020-04-02 09:54:44 发表
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在说快,我的23天才到,基本相当于船运了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