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时很快4天左右,疫情关系等了两周今天终于安全到货了。
雪奈 2020-03-31 17:18:33 发表
而我的依然没到 真的崩溃了啊啊啊啊 不晓得还有没有跟我一样14号发出现在都没到的姐妹了
fgy 2020-03-31 17:30:22 发表
你是发的什么?从哪里到哪里?
beloved0207 2020-03-31 22:11:18 发表
别慌姐妹,我13号的昨天凌晨到东京的,都快48小时了还没出关,最近疫情影响,是挺迷的
雪奈 2020-04-01 04:45:02 发表
日本大货上海到名古屋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