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邮到日本 EMS特惠 21号下的单 感觉离收货遥遥无期
点击:371 | 回复:3
亦赤赤赤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8
跟帖数:3
放平时可能四五天就能收到包裹 因为疫情影响吧可以理解 不是集运也不是物流公司的锅 包裹可能还在上海原封不动的躺着呢 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收到 唉……手机上传的帖子图片
李涛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8
跟帖数:3
你也是十几号寄的吗,我看十几号寄的没有一个收到的,二十几号寄的全都正常时效,有点奇怪
回复 : 李涛
雪奈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7
跟帖数:34

李涛 2020-03-29 07:09:38 发表

你也是十几号寄的吗,我看十几号寄的没有一个收到的,二十几号寄的全都正常时效,有点奇怪

我也发现了 太奇怪了
回复 : 雪奈
亦赤赤赤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8
跟帖数:3

李涛 2020-03-29 07:09:38 发表

你也是十几号寄的吗,我看十几号寄的没有一个收到的,二十几号寄的全都正常时效,有点奇怪

我21号寄出去的 现在还没到 不知道时效没影响的那些是啥情况
回复 : 亦赤赤赤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