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gy 2020-03-28 18:34:10 发表
不是,我用的EMS日本大货
beloved0207 2020-03-28 20:48:24 发表
哭了,我也是ems发货,同上海发东京的,13号就交航空公司了,现在还没动静
fgy 2020-03-29 02:14:06 发表
不会吧,同样EMS啊怎么会差距这么大
猫侠 2020-03-29 09:26:43 发表
你好!想问下寄东西能口罩和零食混寄吗?
fgy 2020-03-29 09:54:17 发表
问客服吧,我这次就邮寄零食和衣服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