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包裹TO10084439晒单
点击:3646 | 回复:16
beloved0207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3
跟帖数:10

fgy 2020-03-28 18:34:10 发表

不是,我用的EMS日本大货

哭了,我也是ems发货,同上海发东京的,13号就交航空公司了,现在还没动静
回复 : beloved0207
fgy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6
跟帖数:29

beloved0207 2020-03-28 20:48:24 发表

哭了,我也是ems发货,同上海发东京的,13号就交航空公司了,现在还没动静

不会吧,同样EMS啊怎么会差距这么大
回复 : fgy
beloved0207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3
跟帖数:10

fgy 2020-03-29 02:14:06 发表

不会吧,同样EMS啊怎么会差距这么大

看这里其他人说,好像10几号交航空公司的都没更新,20号左右寄的基本都收到了
回复 : beloved0207
猫侠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
跟帖数:1
你好!想问下寄东西能口罩和零食混寄吗?
回复 : 猫侠
fgy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6
跟帖数:29

猫侠 2020-03-29 09:26:43 发表

你好!想问下寄东西能口罩和零食混寄吗?

问客服吧,我这次就邮寄零食和衣服
回复 : fgy
雪奈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7
跟帖数:34

fgy 2020-03-29 09:54:17 发表

问客服吧,我这次就邮寄零食和衣服

我14发的也不到 我朋友跟你同一天发的就到了 真的非常想哭
回复 : 雪奈
<<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>>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