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oved0207 2020-03-27 10:40:05 发表
我的大货13号到航空公司的,还在排队
でん 2020-03-27 01:13:16 发表
我17号寄出的,还没有消息,哭了
熱心市民 2020-03-27 18:01:48 发表
我21寄的到现在还没动静 物流也没更新
雪奈 2020-03-27 11:29:43 发表
***本邮国内的13天都到了 没想到国内邮日本的能搞这么久 心态崩了
beloved0207 2020-03-27 21:33:57 发表
主要感觉东京快要封了,有点着急
雪奈 2020-03-27 22:36:09 发表
而且四月开始飞机就更少了 月末如果收不到 就凉了
CC 2020-03-28 10:21:01 发表
真的太急人了,好多在我们之后寄的都收到了…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