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大家10号左右寄日本的日本大货有动静了吗?
点击:361 | 回复:5
CC
等    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25
跟帖数:25
大家10号左右寄日本的日本大货有动静了吗?
星颖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4
跟帖数:4
没有,我12号邮寄的大货还在机场排队等飞机
回复 : 星颖
CC
等    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25
跟帖数:25

星颖 2020-03-20 16:45:50 发表

没有,我12号邮寄的大货还在机场排队等飞机

那我更没戏了,14号寄的这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
回复 : CC
min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0
跟帖数:5
楼主现在收到了吗?
回复 : min
CC
等    级:
VIP2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25
跟帖数:25

min 2020-03-22 21:36:07 发表

楼主现在收到了吗?

没呢,目前还是没反应…
回复 : CC
雪奈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7
跟帖数:34

CC 2020-03-22 23:06:35 发表

没呢,目前还是没反应…

妈呀我也是14号寄的 还是没反应 心累
回复 : 雪奈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