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单在寄的过程中爆发了疫情了。我的老天,美国海关那里卡了至少有一周的时间,真的是等得特别心累。usps还一直不redeliver,搞得我去邮局自己拿,好在包装还是非常严实,抬回家也没什么大问题。准备还寄一单,没别的,就是因为信得过!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