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爆发前寄的这单,本来是想避开新年假期的,顺利避开了,时效也是在正常范围内,觉得太幸运了,这单寄到就开始疫情了。后面也寄了一单,就是在疫情期间了,我的天美国海关那里卡了好长好长时间,真的是等得特别心累。准备还寄一单,没别的,就是因为信得过!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