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完全失联!!
点击:605 | 回复:1
smile_馨馨
等    级:
VIP4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37
跟帖数:1
用了三四年这家快递了,现在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,所有客服完全失联。微信也没有公告说什么时候上班,有你的所有快递都没有显示入库。疫情的事情都可以理解,但是完全失联真的不理解。手机上传的帖子图片手机上传的帖子图片手机上传的帖子图片
suqibuy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11
发帖数:98
跟帖数:245
不好意思 年前22号开始放假,大部分员工都是外地的,回老家过年了,客服的办公手机是放在公司统一保管的,由于疫情严重假期延长到17号,没有办法在家办公。今天开始有客服在上海隔离,拿到手机了,可以回复消息,但是因为前期的问题比较多,可能处理不及时。
回复 : suqibuy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