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主题:什么时候复工?
点击:470 | 回复:2
Daisy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0
发帖数:1
跟帖数:4

我的货2月3日已到仓库,显示被签收,现在已经是6号了,还没有入库。也联系不到客服,尽快上班啊!好歹发个通知啊!亲!

suqibuy
等    级:
VIP1
积分数:0
精    华:11
发帖数:98
跟帖数:245
不好意思 年前22号开始放假,大部分员工都是外地的,回老家过年了,客服的办公手机是放在公司统一保管的,由于疫情严重假期延长到17号,没有办法在家办公。今天开始有客服在上海隔离,拿到手机了,可以回复消息,但是因为前期的问题比较多,可能处理不及时
回复 : suqibuy
游客

登录 | 注册 。登录后即可回复,回复有积分相送。

速七易购公众账号二维码
客服
中心
微信客服 QQ咨询 返回顶部